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从科技与西南财经大学共建智能研究中心

商业 亿欧网 2019-01-25 15:50

 

1月25日亿欧消息,昨日,云从科技与西南财经大学达成战略合作,揭牌成立“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研究中心”及产学研用创新孵化基地,将在科学研究、教学实训、人才培养、产业应用等领域建立全面合作关系。

云从科技联合创始人温浩表示,云从科技在人工智能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原创性技术成果和建立了技术闭环,在科技研发、人才聚集、产业实践有世界领先的优势。西南财经大学拥有完备且专业的行业知识、技术支撑和教育部唯一的金融学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等一批高层次科研智库平台。此次双方合作将有力发挥各自优势,深化落实和推动国家新型战略产业,提升人工智能产业的技术和研究水平。

西南财经大学校长卓志指出,教育部去年4月印发《高等学校人工智能创新行动计划》,提出高校要瞄准世界科技前沿,不断提高人工智能领域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和服务国家需求的能力。西南财经大学作为教育部直属的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的全国重点大学,也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此次合作云从科技将进一步落实国家科教兴国战略,加强高水平智库建设,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双赢”。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