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陆电子拟转让上海卡耐新能源有限公司股权 交易金额4.67亿元

商业 挖贝网 2019-01-25 15:50

挖贝网1月25日消息,科陆电子(002121)今日发布公告,公司拟转让上海卡耐新能源有限公司股权。

据了解,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将持有的上海卡耐新能源有限公司58.07%股权以人民币647,757,500元(扣除了公司未实缴出资款人民币412,020,000元)的价格转让给恒大新能源动力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上海卡耐股权。

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上海卡耐股权。预计本次交易将产生的股权转让收益约为人民币-1,580万元。公司本次股权转让所得款项将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及公司主营业务投入。

公司表示,本次转让上海卡耐股权是为了进一步聚焦新能源储能和智能电网等核心主业,收缩投资和产业链战线,回笼资金,降低财务投融资成本,提升公司整体效益。

 王光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