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道少儿词典正式上线

商业 亿欧网 2019-01-03 15:27

1月3日消息,今日,有道少儿词典正式上线。该词典专为小学生语文和英语学习设计,以查词为切入口,意在培养孩子在语文和英语两大学科领域的语感和知识积累。2007年12月,网易有道词典桌面端上线开始,并在2017年年底用户量突破7亿,月活跃用户量突破7000万。 此前,业内已有媒体披露称有道词典的原班产品团队正在研发少儿版。有道少儿词典由有道词典核心产品团队打造,在内容和交互方式契合少儿用户的使用习惯。

据介绍,少儿词典的“汉字笔划书写+英语语音自然拼读”功能采用了语音交互方式。同时,结合少儿英语学习中普遍接受的“自然拼读”方法,有道少儿词典将所有英文词条均用自然拼读规则进行标注和发音,引导儿童掌握单词拼读规则。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