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初灵信息实际控制人洪爱金质押1140万股 其所持77%被质押

商业 挖贝网 2019-01-05 19:41

挖贝网1月5日,杭州初灵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300250)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洪爱金向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质押股份1140万股,用于补充质押。

本次质押股份1140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13.06%。质押期限为2019年1月3日至双方办理解除质押登记之日。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总股本2.30亿股,洪爱金持有公司股份8731.4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7.99%,其中累计质押所持有的公司股份6688.50万股(包括本次质押),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76.60%,占公司总股本的29.10%。

洪爱金自2018年1月1日以来已归还近亿元融资款,实质性的降低质押融资杠杆,后续仍将通过各种方法还款降杠杆,避免因为个人融资原因而影响上市公司稳定。本次延期购回补充质押,质押比例上升,主要系质押的折扣率下降及股价下跌所造成。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初灵信息专注于提供信息数据接入解决方案,后陆续通过并购深圳博瑞得、北京视达科,围绕数据接入、数据挖掘、数据服务、数据变现的战略目标进行布局和深耕,在数据接入、数据采集分析、信令监测、大数据HADOOP综合处理平台、视频数据采集分析等夯实了坚实的技术基础,DPI数据采集在联通、电信和移动占据较大的市场份额,大数据HADOOP共享平台也占据相当的省级运营商市场。

来源链接:

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0348&stockCode=300250&announcementId=1205711532&announcementTime=2019-01-05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