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铁工业股东增持1799万股 耗资约2亿元

商业 挖贝网 2019-01-05 19:41

挖贝网1月5日消息,中铁工业(600528)股东中原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增持1799.23万股,股份增加0.81%,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4.44%。

截至本公告日,股东中原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完成1799.23万股的增持,权益变动前中原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股3.63%,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4.44%。

炒股软件显示,该公司最近股价约为11元/股,增持耗资约2亿元。

据挖贝网了解,本次增持符合《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股份行为指引》等相关规定。在本次增持计划实施期间,中原股权依据承诺未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中原股权承诺在本次增持完毕后的6个月内及法律法规规定的期限内不转让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中铁工业从事的主要业务为专用工程机械装备及相关服务和交通运输装备及相关服务,涵盖隧道施工设备及相关服务业务、工程施工机械业务、道岔业务、钢结构制造与安装业务等业务板块。

来源链接:

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709149?announceTime=2019-01-04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