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澳大利亚Optus完成3.5GHz 5G数据呼叫 诺基亚支持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9-01-16 17:36

C114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下午消息(蒋均牧)澳大利亚运营商Optus宣布,已使用与诺基亚联合开发的室内5G客户终端设备(CPE),成功完成基于60MHz频宽3.5GHz频谱的5G数据通话。

这一在堪培拉进行的试验涉及高增益天线的使用,旨在为住宅区提供5G连接。呼叫基于3GPP Release 15 5G规范,采用了标准商用芯片组。

Optus计划于今年上半年在澳大利亚多个都会城市推出5G固定无线服务。

该运营商拥有一个为期多年的5G网络构建计划,其中包括升级现有移动站点、添加新站点以及在城市中心位置使用基于5G的小蜂窝解决方案来提高网络容量。

“我们正处于将这种下一代技术交到客户手中的风口浪尖,实现这一里程碑是迈向今年上半年5G商用发布的重要一步。”Optus网络部门董事总经理Dennis Wong表示。

“我们的固定无线接入产品,加上我们雄心勃勃的推广计划,意味着客户很快就能体验到5G。”

作者:蒋均牧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