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嘉实基金李松林:投顾业务拥有广阔发展空间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9-01-17 18:42

北京商报讯(记者 苏长春)1月17日,在嘉实基金和新浪财经联合主办的“2019嘉实基金远见者投资策略峰会”上,嘉实基金副总经理、董事总经理李松林表示,随着国内买方代理模式逐渐成熟,投顾的专业价值将无可替代,这也是嘉实基金深耕的领域。

李松林指出,投顾最大的特点是基于对客户的研究,嘉实基金始终相信把合适的产品推荐给合适的投资者,为客户提供一套完整解决方案,才是帮助客户实现长期稳健的回报的正确的方法。我们从信息技术、专业能力等方向不断探索、强化为投资者提供个性化服务;从前台到后台逐渐搭建起成熟的投顾业务体系,依托系统程序、互联网、大数据,布局智能投顾。

资产配置方面,李松林坦言,2018年资本市场受到了诸多挑战。长期来看,A股和港股两个市场背靠的是同一个宏观环境,目前两个市场的估值相对较低,我们依然看好“沪港深”的投资价值。

在李松林看来,伴随A股的开放与发展,海外资金、养老金等长期配置型资金逐渐进入市场,大资金更聚焦整体资产配置能力,底层资产的工具属性将越来越明显,资产配置的工具化发展趋势越来越突出。而Smart Beta策略恰好可以匹配投资产品工具化、资产配置工业化的趋势。Smart Beta运用指数投资的方式,将有效的投资逻辑提炼成选股模型,获得长期的超额收益。进一步看,由Smart Beta策略衍生的基金产品可以成为更为细分而优质的底层工具,是资产配置工业化发展的重要机器部件。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