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澳网络运营商,没有华为 5G移动网络没戏了

商业 亿欧网 2019-01-30 17:02

 

1月30日报道 英媒称,澳大利亚网络运营商TPG Telecom 29日表示决定停止在澳洲推出5G移动网络,去年该国政府禁止在5G网络中使用中国华为的设备。

据路透社1月29日报道,“选择这家供应商的重要原因以及TPG网络的设计都是因为,使用华为设备要升级到5G很容易。”TPG Telecom在声明中称。

报道称,TPG表示,该公司为推出移动网络已衍生约达1亿澳元(7166万美元)支出,目前无法对未来战略决策做出任何发布。(参考消息网)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