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塞力斯股东天津瑞美质押400万股 用于生产经营

商业 挖贝网 2019-01-08 16:37

挖贝网1月8日,塞力斯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3716)股东天津市瑞美科学仪器有限公司向汉口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科技金融服务中心质押股份400万股,用于生产经营。

本次质押股份400万股,质押登记日为2019年1月3日,质押期限为三年,具体质押期间以实际办理完毕解除质押手续为准。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控股股东天津瑞美持有本公司8218.35万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40.06%,其中有限售条件流通股8218.35万股。天津瑞美本次质押400万股,占其持股总数的4.87%,占公司总股本的1.95%。天津瑞美累计已质押4500.93万股,占其持股总数的54.77%,占公司总股本的21.94%。

本次天津瑞美的股票质押为生产经营需要。天津瑞美资信状况良好,具备较强偿债能力,本次股份质押事项相关风险可控。若公司股价波动到警戒线或平仓线,天津瑞美将积极采取应对措施,包括但不限于补充质押、提前偿还等。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塞力斯深耕医疗检验集约化运营业务,致力于整合流通渠道,利用专业的服务体系、运营经验、自身规模成本及渠道优势为下游医疗机构提供专业高效的IVD集约化运营服务和整体解决方案,并自主研发生产部分体外诊断试剂。

来源链接:

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714269?announceTime=2019-01-08

雨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