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贝店2019年模式升级:明确一级分销行为

商业 亿欧网 2019-01-19 14:58

亿欧讯,贝集团旗下社交电商平台贝店发布2019用户公开信,宣布在新使命的驱动下新一年的两大重点工作方向:一、加大源头供应链投入,制定更为严苛的货品采购和售后服务体系,成立“贝店好货联盟”,并推出“三赔计划”(即 “假就赔、贵就赔、慢就赔”)。二、明确店主的自购与一级分销行为,同时倡导建设良好的社群氛围,加强对宣传推广的监管进一步规范店主管理办法。

“2018年,贝店快速成长为社交电商领域的黑马,2019年对于贝店来说,更是实现自身跨越式发展的重要一年。”其在公开信中表示,截至目前,贝店在全国已与4485万用户建立了连接,覆盖全国96%以上的县市区域,为消费者提供了16万种商品,每月产生数千万个包裹。

此外,根据此前的官方数据,贝店MAU(月活)已达到千万量级,且保持每月环比30%以上的增速。2018年第四季度,贝店产生了一亿订单量,预计2019年可触达一亿用户。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