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自科技与葛洲坝集团签订重大工程承包合同 合同金额1亿元

商业 挖贝网 2019-01-08 16:27

挖贝网1月8日消息,华自科技(证券代码:300490)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与葛洲坝集团签订重大工程承包合同,合同价格为1465.33万美元。

公告显示,华自科技与葛洲坝集团签订了《中非和刚果(金)电网互联项目中非博阿利2号水电站扩建工程承包合同》,价格为:壹仟肆佰陆拾伍万叁仟叁佰美元(USD1,4653,300)折合人民币约10,0568,528元。占公司2017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6.19%。

据了解,本次工范围为博阿利2号水电站厂房扩建(加装两台功率为5MW的立式混流式水轮发电机组),以及附属工程的建设,详细工作范围还应包含主合同明确规定或总包工程必包括的工作,以及甲乙双方根据本合同相关规定确认的其他工作。

王光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