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唐音股份股东刘发全增持35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25%

商业 挖贝网 2019-01-09 11:04

挖贝网1月9日消息,唐音股份(870691)股东刘发全于2019年1月8日在股转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增持35.2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25%。

据挖贝网了解,2019年1月8日股东刘发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完成35.2万股的增持,权益变动前刘发全持股21.48%,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25%。

据了解,经友好协商,本着平等互利、协商一致的原则,刘发全与北京艺唐联合咨询中心(有限合伙)、张丽娜于2018年5月30日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约定北京艺唐联合咨询中心(有限合伙)将其持有的北京唐音文化股份有限公司366万股流通股份,张丽娜将其持有的北京唐音文化股份有限公司144万股流通股份,以0.2元/股的价格转让给刘发全,转让完成后,刘发全将持有公司51%的股权。

挖贝新三板资料显示,唐音股份作为一家数字文化创意公司,立足于数字内容服务行业,凭借专业团队人员多年积累丰富的经验及资源为以研发运营动漫、游戏、影视等文化娱乐产业项目的公司客户提供美术外包服务和原创动漫产品设计服务等设计类服务。

来源链接:

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01-08/1546937885_361473.pdf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