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年跨境消费用户超2亿,90/95后成主力军

商业 亿欧网 2019-01-09 17:25

1月9日,天猫国际发布《2018跨境消费新常态年轻人群洞察报告》。报告显示,2018年跨境电商迎来大爆发,进口总额大幅增长,跨境消费已成现代人生活新常态。截至2018年10月,跨境电商进口总额同比增长53.7%,商品进口来源地已分布于全球超200个国家和地区,进口值超100亿元。预计2020年,中国跨境消费用户超过2亿人。

成熟家庭依旧是跨境消费的核心群体,值得关注的是,年轻一代的消费实力正在崛起,以90/95后为代表年轻消费群成为跨境消费的主力军,为进口消费增长注入了强劲的原生动力,并呈现出多元化的消费新趋势。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