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汇泰高文化受邀参加世界经济论坛

商业 TOM    2019-01-25 14:58

世界经济论坛2019年会1月22日在瑞士达沃斯开幕。各方将围绕如何打造一个以人为本的全球化4.0展开讨论。在年会开幕第一天,“中国”就成为会场上的热词。

金汇泰高文化受邀参加世界经济论坛

达沃斯论坛22日正式开场,中国话题再次成为关注焦点。达沃斯论坛年会第一天,“推进‘一带一路’倡议:展望中国的万亿美元愿景”的专题论坛率先举办,受到与会者特别关注。在北京时间24日将要举办的“中国经济战略展望”和“全球化4.0,中国在未来全球商务中的角色”这两场以中国为专题的论坛也格外引人注目。

金汇泰高文化受邀参加世界经济论坛

达沃斯论坛分论坛Asiabrand/欧亚集团“2018世界品牌峰会”2019.1.23日在达沃斯小镇召开,现场授予高文化“2018十大(行业)品牌新领袖”荣誉称号;论坛中世界品牌基金会正式成立,高文化为世界品牌基金会联合创始人!

金汇泰高文化受邀参加世界经济论坛

金汇泰网络科技就诞生在甘肃-兰州。金汇泰是一家以智能交易为基础,互帮互助为契机,服务于投资市场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注册资金人民币壹亿元整。坐落在兰州新区产业孵化大厦,2016年至今,通过公司全体员工的坚持和努力,赢得广泛的客户信赖和优质的市场信誉。产品市场覆盖全国,已成为当地科技金融建设领域颇有影响力的高科技企业。

金汇泰高文化受邀参加世界经济论坛

金汇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秉承“科技铸造实力,素质提升形象”的核心价值观念。致力于在互联网金融领域实现会员的梦想,并依靠点滴经验的积累,用心为会员提供优质完善的服务,满足会员不同的需求。金汇泰人所有的行动、努力和付出,都将围绕着我们的核心价值观、体现并传承金汇泰人的追求。

“坚持专业,支持创新,保持共赢”是金汇泰人始终秉承的公司理念。对于一个积极向上的公司来说,专业化的运营理念是集团发展的基础,创新是促使企业繁荣的催化剂,而共赢则是实现企业价值的保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