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二乘三董事长贾文华辞职 持有公司30.01%股份

商业 挖贝网 2019-02-14 12:31

挖贝网 2月14日消息,近日二乘三(871206)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2月12日收到董事及董事长贾文华递交的辞职报告。贾文华辞去董事及董事长职务自公司股东大会选出新任董事之日起辞职生效。

据了解,贾文华持有二乘三30.01%股份,因个人原因,请求辞去所担任的董事及董事长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二乘三表示,贾文华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按照《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贾文华的辞职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董事后生效,在此之前,贾文华仍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董事职责。贾文华在职期间担任公司的董事及董事长职务;辞去董事及董事长职务后对公司生产、经营不会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二乘三主要从事3D打印设备及材料的销售及配套服务以及3D打印应用端服务。2018上半年度营业收入为1756.70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21.59%;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60万元,较上年同期46.25万元,由盈转亏。

来源链接:

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02-13/1550046605_434237.pdf

文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