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滴滴宣布裁员15%,涉及员工超2000人

商业 蓝鲸TMT网 2019-02-16 15:11

摘要:

滴滴CEO程维在滴滴月度全员会上宣布,对业务重组带来的岗位重叠和绩效不达标的员工进行减员,整体裁员比例占到全员的15%,涉及2000人左右。

滴滴宣布裁员15%,涉及员工超2000人

蓝鲸TMT频道2月15日讯,滴滴CEO程维在滴滴月度全员会上宣布,2019年会聚焦当前最重要的出行主业,继续加大安全和合规投入、提升效率,因此将对非主业进行“关停并转”,对业务重组带来的岗位重叠和绩效不达标的员工进行减员,整体裁员比例占到全员的15%,涉及2000人左右。

在“关停并转”和裁员的同时,2019年滴滴将在安全技术、产品和线下司机管理及国际化等重点领域加大投入,继续招聘2500人,2019年年底员工总人数将和去年底的13000人持平。

by任子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