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盟将加强打击谷歌等科技公司不公平竞争

商业 亿欧网 2019-02-15 15:16

2月1日消息,欧盟国家、欧盟委员会和欧盟立法人员今日达成一致,准备通过立法来遏制谷歌和苹果等科技公司不公平的竞争行为。

去年4月,欧盟委员会提出了一项名为“平台到企业监管”(platform-to-business,P2B)的立法提案,希望阻止应用商店、搜索引擎、电商网站和酒店预订网站的不公平商业行为,以此确保科技公司与传统企业获得公平待遇。

该立法提案需要得到欧盟国家和欧洲议会的批准才能正式生效。一旦生效,亚马逊市场(Amazon Marketplace)、eBay、苹果App Store、Google Play、Facebook市场、Booking.com和Leboncoin.fr等都有可能受此影响。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