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交通部回应滴滴等企业裁员:企业必须要保护乘客与从业者利益

商业 蓝鲸TMT网 2019-02-28 17:27
摘要:

据中国之声报道,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刘小明日前表示,网约车的服务属性和实体运输的属性不会改变。交通运输部高度关注滴滴等平台提出裁员的情况,并强调乘客与从业者的利益均需得到保护。

交通部回应滴滴等企业裁员:企业必须要保护乘客与从业者利益

蓝鲸TMT频道2月28日讯,据中国之声报道,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刘小明日前表示,网约车的服务属性和实体运输的属性不会改变。交通运输部高度关注滴滴等平台提出裁员的情况,并强调乘客与从业者的利益均需得到保护。

2月15日,滴滴宣布对业务重组带来的岗位重叠和绩效不达标的员工进行减员,整体裁员比例占到全员的15%,涉及2000人左右。

by 任子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