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龙科技董事长孙勇辞职 孙涛接任

商业 挖贝网 2019-02-20 11:01

挖贝网2月20日消息,近日华龙科技(837373)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2月15日收到董事长孙勇递交的辞职报告,自新任董事长任职起辞职生效。孙勇辞职后继续担任董事职务。

董事会于2019年2月19日审议并通过选举孙涛为公司董事长,任职期限自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据挖贝网了解,孙勇持有华龙科技90%股份,孙涛不持有华龙科技股份,原董事长孙勇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董事长职务,董事会同意其辞职并选举孙涛为公司新任董事长。

华龙科技表示孙勇辞职后,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化,仍为孙勇。孙勇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的日常经营,不会对公司造成影响。

选举新任董事长符合公司治理要求,有利于公司长远发展和完善公司的治理机构,提高公司规范治理水平,不会对公司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华龙科技是一家立足于安防监控行业,专注于安防通信传输技术的研发与应用,是一家集技术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安防通信传输设备制造商。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400.9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0.35%;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7.39万元,较上年同期亏损程度有所增加。

来源链接:

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02-19/1550567351_754160.pdf

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02-19/1550567525_413147.pdf

 白杨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