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能达孙公司签订4705万元海外TETRA终端采购项目合同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9-02-22 13:40

C114讯 2月22日消息(岳明)海能达发布公告称,近日,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下属的全资孙公司TELTRONIC Brazil LTDA(以下简称“巴西孙公司”)和TELTRONIC S.A.U.(以下简称“西班牙孙公司”)共同成立的联合投标体,与巴西戈亚斯州(GOIAS)公共安全部签署了关于巴西戈亚斯州警察TETRA终端采购项目的合同,合同金额616.6万欧元(约合人民币4705.33万元),主要是为巴西戈亚斯州警察提供TETRA终端产品,包括手持终端、车载台等。

海能达公告表示,巴西作为南美洲最大的国家和金砖五国成员之一,是重要的新兴市场国家,专网通信的需求保持持续增长趋势。公司在巴西的市场开拓不断取得成效,巴西戈亚斯州公共安全原来使用的专网通信TETRA网络由公司2017年收购的赛普乐旗下的TELTRONIC承建,随着对专网通信设备需求的不断增加,本次巴西戈亚斯州公共安全部的TETRA终端采购项目,主要为巴西戈亚斯州警察专业无线通信终端设备进行增补,所使用的设备包括赛普乐自主研发的终端产品和海能达自主研发的终端产品,是公司与赛普乐强强联合的结果。

海能达认为,本次项目以及此前陆续中标的项目,充分体现了公司2017年收购赛普乐之后的良好整合效果。随着收购的完成和整合的不断深入,公司产品系列更加完整,相互之间优势互补,能够更加全面的满足不同客户多种场景下的多样化需求,有效提升了公司整体的竞争力和市场影响力,真正实现了1+1>2。同时,本项目合同的顺利实施,能够进一步提升和巩固公司在当地公共安全领域的市场占有率,为公司在巴西其他州和南美洲其他国家的公共安全市场开拓起到良好的示范效应。

公告透露,本次合同金额占公司2017年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0.88%。

作者:岳明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