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晶华新材股东周晓南补充质押31万股 用于补充质押

商业 挖贝网 2019-02-11 11:38

挖贝网2月11日,上海晶华胶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3683)股东周晓南向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质押股份30.8万股,用于补充质押。

本次质押股份30.8万股,占公司总股份0.24%。本次质押是对周晓南于2018年6月5日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的补充质押。相关质押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周晓南直接及间接持有公司股份3682.6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07%;本次质押后,周晓南累计质押的股份数量为265.8万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7.22%,占公司总股本的2.1%。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周晓南、周晓东直接及间接合计持有公司股份7274.58万股,合计占公司总股本的57.43%,累计质押的股份数为2102.55万股,占其合计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28.9%,占公司总股本的16.6%。

周晓南资信状况良好,并具备资金偿还能力。截至目前,本次股份质押不存在可能引发平仓风险或被强制平仓的情形,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后续如出现平仓风险,周晓南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补充质押、提前还款等措施应对上述风险。上述股份质押事项若出现其他重大变动情况,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及时披露。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晶华新材是一家专业从事以连接器和屏蔽罩为主的精密电子元件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苏言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