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佳都科技股东堆龙佳都质押7350万股 用于偿还存量负债及其他投资

商业 挖贝网 2019-02-11 11:38
 

挖贝网2月11日,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0728)股东堆龙佳都科技有限公司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白云路支行质押股份7350万股,用于偿还存量负债及其他投资。

本次质押股份73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54%。

截止公告日,堆龙佳都持有本公司股份1.03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37%,本次质押后堆龙佳都累计质押股份数为7350万股,占其持有股份的71.29%,占公司总股本的4.54%。

堆龙佳都资信状况良好,具备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偿还资金来自于营业利润、投资收益等。在质押期限内,堆龙佳都将按合同约定按时还款,积极采取措施防范风险。工行白云路支行为了支持民营上市企业稳定经营,通过场外股票质押的方式为民营骨干企业大股东提供融资支持,本次质押的股份不设置警戒线和处置线。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佳都科技主要从事计算机视觉、智能大数据等人工智能技术、产品与解决方案的研发及应用,专注于智能轨道交通、以公共安全为核心的智慧城市、服务与产品集成三大业务板块。苏言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