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电CEO批评德国5G拍卖条款 集团2018全年营收757亿欧元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9-02-22 19:33

C114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下午消息(蒋均牧)德国电信集团首席执行官提摩太·霍特吉斯(Timotheus Hoettges)警告称,运营商将会无法达成德国电信5G拍卖条款所规定的覆盖目标时间表,并表示不确定性对已经落后于其他几个国家的(拍卖)进程产生反作用。

在该运营商2018年第四季度的财报电话会议上,霍特吉斯再次批评监管机构联邦网络局(Bundesnetzagentur)施加的5G拍卖条款中的一些是不现实的:“我们将无法在监管机构规定的时间窗内建成所有要求的蜂窝站点。”

德电CEO批评德国5G拍卖条款 集团2018全年营收757亿欧元

“我们也不满意对国内漫游的规定,因为我们不知道在什么条件下我们应该建设这些蜂窝站点。”

本周早些时候,沃达丰德国公司(Vodafone Germany)与西班牙电信德国公司(Telefonica Germany)一起提起紧急法律诉讼以推迟拍卖。除此之外,所有三家运营商在年初针对这些条款采取了诉讼手段。

德国5G频谱拍卖计划于下个月开始,现有三家运营商和固网运营商联合互联网公司(United Internet)正式申请参加。

霍特吉斯指出,拍卖的不确定性“适得其反”,并补充道:“我们已对拍卖强加的条款采取法律行动。O2和沃达丰已经对即将进行的频谱拍卖提出了紧急动议,我们没有这么做,但已就拍卖条款提出紧急动议。”

Sprint交易

虽然与监管机构在其本土市场的持续争端有增无减,但这位高管表示,德国电信在获得批准将其美国业务与软银Sprint合并一事上已经与美国当局取得了“很大进展”。

合并后的业务将以T-Mobile品牌运营,并由德国电信来控制。

霍特吉斯表示,他仍然相信这笔交易将被通过,虽然警告称由于年初的美国政府停摆事件进程将略有延迟。

数据

德国电信2018年第四季度亏损4.31亿欧元,而2017年第四季度为净利润13亿欧元。其运营收入同比增长5.7%至203亿欧元。

该运营商2018全年实现净利润21亿欧元,同比下降37%。收入达757亿欧元,增长0.9%。作者:蒋均牧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