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合货币财务总监许越天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商业 挖贝网 2019-02-12 14:19

挖贝网2月12日消息,近日联合货币(872088)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1月31日收到董事会秘书兼财务总监许越天递交的辞职报告,2019年2月1日起辞职生效。许越天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许越天不持有联合货币股份,许越天因个人原因辞去董事会秘书兼财务总监职务。

联合货币表示公司具有完善的管理制度,在新任命的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上任之前,董事会秘书职责暂由公司总经理于清代为履行,财务总监职责暂由公司财务经理范中川代为履行,许越天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联合货币是一家集外币兑换、退税代理、批发外币、电子旅行支票业务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商,拥有国家外汇管理局批给特许机构的所有经营资质,为有货币兑换需求的个人、特许机构、银行客户提供服务。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5817.85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4.29%;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70.7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69.73%。

来源链接:

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02-11/1549870628_638370.pdf

苏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