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QOO手机“官宣” 或为vivo孵化的全新子品牌

商业 蓝鲸TMT网 2019-02-12 13:55

摘要:

vivo公号开年红包带上了新名字iQOO,vivo的官方微博也转载了微博账号为“iQOO手机”的一条微博。iQOO有大概率是vivo孵化的全新子品牌,将独立于vivo运营。

iQOO手机“官宣” 或为vivo孵化的全新子品牌

蓝鲸TMT频道2月12日讯,vivo公号开年红包带上了新名字iQOO,vivo的官方微博也转载了微博账号为“iQOO手机”的一条微博。

据了解,iQOO有大概率是vivo孵化的全新子品牌,将独立于vivo运营。而且,vivo也极有可能是通过全新的iQOO产品冲击5000+以上的价位,打造全新的旗舰系列。

目前,iQOO手机仅发布了一条微博,配文“Hello,this is iQOO”。从微博发布的海报上看,画面元素都极具科技和未来感,视觉中央是明显的iQOO字样。而iQOO微博认证信息明确显示是“iQOO手机官方微博”。

因受制于同质化竞争和性价比比拼,成立全新子品牌似乎成为了手机厂商的近期功课。华为旗下有荣耀;OPPO分流出Realme和一加(Oneplus);小米把旗下的红米系列作为子品牌独立运作。此次vivo推出的“iQOO”也是一个独立于vivo运营的全新子品牌。

by 齐智颖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