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限制电池组电能,特斯拉降ModelS/X价格门槛

商业 亿欧网 2019-02-12 13:55

 

据外媒electrek报道,特斯拉近日更新了Model S以及Model X产品线,推出了更便宜的软件限制版电池组配置选择。这意味着,预算稍低的用户也获得了购买Model S或Model X的机会,但会损失一部分续航里程。

此前,特斯拉决定停止生产搭载75千瓦时电池组的Model S和Model X,使得整体售价上涨。如今,特斯拉则通过“软件限制电池组”的方案来代替此前低价车型。未来,特斯拉将只为Model S和Model X生产100千瓦时电池组,但为消费者提供两种选择,其中一个选择的车型版本被软件限制了电能,但同时降低了价格。

由于只生产一种电池组,特斯拉将不再以电池组的能量容量作为其产品命名方案的一部分。未来,“Model S”和“Model X”将意味着该车为“软件限制电池组”的基础版本,未限制电能的性能版本则将被称为“Model S Performance”和“Model X Performance”。据了解,基础版本将比性能版本降价8000美元(约人民币5.4万元)。

基础版本车型后期可通过OTA解锁被限制的电能,但这一解锁仍需支付8000美元。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