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汽拟与腾讯等共同设立移动出行项目公司

商业 亿欧网 2019-02-08 19:40

1月31日,广汽集团公告称,第五届董事会第 13 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移动出行项目的议案》。广汽集团、腾讯、广州公交集团以及其他投资者共同设立移动出行项目平台公司。

据公告显示,移动出行项目平台公司的投资总额为 10 亿元人民币(或等值美元),其中广汽、 腾讯、广州公交集团分别持股 35%、25%、10%,其他投资者合计持股 20%(每家持股比例不超过 5%),另外预留 10%股权用于员工股权激励。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