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星环科技完成数亿元D1轮融资,TCL创投和中金智德联合领投 | 猎云网

商业 猎云网 2019-02-07 19:53

 

星环科技完成数亿元D1轮融资,TCL创投和中金智德联合领投 | 猎云网

【猎云网 北京】2月1日报道

猎云网今日获悉,星环科技宣布获得D1轮数亿元融资,成为科创板细则公布后科创企业融资第一单,本轮融资由TCL创投和中金智德联合领投,B轮投资方深创投跟投 ,官方称目前资金已经全部到账。

2017年5月,腾讯宣布领投星环科技2.35亿元C轮融资。这是腾讯最近一年在企业级市场的又一项投资布局。同时,腾讯云与星环科技当天正式宣布达成战略合作,作为腾讯的云计算、大数据等核心技术开放窗口的腾讯云,将与星环科技在产品、技术、市场等领域展开全方位合作。

2016年3月,星环科技宣布已完成1.55亿元的B轮融资,由上海瑞力投资、深创投、中小企业发展基金、基石资本等投资;2015年1月,星环科技宣布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启明创投(Qiming Venture Partners)领投,方广资本、恒生电子、信雅达跟投;2014年8月,星环科技顺利完成近千万美元A轮融资,由方广资本(F&G Venture)领投,恒生电子和信雅达公司跟投;2014年4月,星环科技获得了数百万元天使投资。

公开资料显示,星环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6月,法人代表为孙元浩。星环科技专注于企业级容器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核心平台的研发和服务,领航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基础软件新纪元。

公司以上海为总部,以北京、广州为区域总部,在南京、郑州、成都设有支持中心,同时在深圳、天津、武汉等地设有办事机构,并在美国和新加坡设有海外分支机构。

经过多年自主研发,星环科技建立了五大产品系列:基于容器的智能大数据云平台Transwarp Data Cloud ( TDC )、一站式大数据平台Transwarp Data Hub ( TDH )、智子人工智能平台Transwarp Sophon、分布式数据库(闪存数据库ArgoDB, 图数据库StellarDB)和超融合大数据一体机TxData Appliance,并拥有多项专利技术。

据官方介绍,目前星环科技已经拥有超过1000家用户,覆盖金融、政府、能源、交通、教育、制造业、运营商、传媒等十多个行业。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微信号: ilieyun)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