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毅网络控股股东兴泰德减持0.1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34.99%

商业 挖贝网 2019-02-07 19:51

挖贝网 2月1日消息,超毅网络(430054)控股股东唐山市兴泰德投资有限公司于2019年01月30日在股转系统通过做市转让方式减持0.1万股,股份减少0.1%,当前持股比例为34.99%。

据了解,2019年01月30日超毅网络控股股东兴泰德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做市转让方式完成0.1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兴泰德持股35%,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34.99%。

据了解,本次股份转让的信息披露负责人是通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做市转让方式减持公司流通股,不存在另行签订股权转让协议、行政划转或变更、法院裁定的情形。

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唐山市兴泰德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0月29日,注册资本1000万元,经营场所为唐山市迁西县喜峰路西侧,经营范围包括国家法律法规允许行业的非金融性投资。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超毅网为双主营业务,即IT业务和黄金开采业务。超毅网专业致力于服务器等高端IT产品解决方案研发设计、生产经营、技术服务,结合可信服务器、云计算平台、物联网平台、互联网等领域的高端服务器、存储产品定制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挖贝网 瞿小玉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01-30/1548843189_021135.pdf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