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羽星股份财务负责人安益民辞职 陈小波接任

商业 挖贝网 2019-02-13 12:03

挖贝网2月13日消息,近日羽星股份(839152)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2月1日收到财务负责人安益民递交的辞职报告,2019年2月1日起辞职生效。安益民辞职后继续担任董事,不担任除董事之外的其他职务。

董事会于2019年2月3日审议并通过任命陈小波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信息披露负责人,任职期限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为止。

据挖贝网了解,安益民、陈小波均不持有羽星股份股份,原公司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安益民因个人原因辞去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职务。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任命陈小波为财务负责人及信息披露负责人。

羽星股份表示安益民辞去公司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后,公司董事会任命陈小波为公司财务负责人兼信息披露负责人,已顺利完成工作交接。

本次财务负责人、信息披露负责人的变更,有助于完善公司治理机制,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活动产生不良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羽星股份主营业务以交互技术的软件研发、智慧云端的构建、整体解决方案以及智慧空间的设计、建设与技术服务为主。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155.23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49.16%;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81.43万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来源链接:

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02-12/1549957092_922448.pdf

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02-12/1549957093_317837.pdf

春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