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泉鑫膜董事长罗章生辞职 持有公司6.63%股份

商业 挖贝网 2019-02-13 12:03

挖贝网2月13日消息,近日天泉鑫膜(430409)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2月11日收到董事、董事长罗章生递交的辞职报告,罗章生的辞职将在新任董事长和新任董事任职生效后生效。罗章生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监事会于2019年2月11日收到监事汤筱雯递交的辞职报告,自公司股东大会补选产生新任监事之日起辞职生效。汤筱雯辞职后继续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罗章生持有天泉鑫膜6.63%股份,汤筱雯不持有天泉鑫膜股份,罗章生、汤筱雯均因个人原因辞职。

罗章生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罗章生的辞职将在新任董事长和新任董事任职生效后生效,在此之前,罗章生仍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董事长、董事职责。

汤筱雯的辞职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汤筱雯监事职务辞职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监事后生效,在此之前,汤筱雯仍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监事职责。

天泉鑫膜表示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将尽快补选新的董事及选举新任董事长,罗章生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的日常经营活动产生任何不利影响。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将尽快补选新的监事,汤筱雯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的日常经营活动产生任何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天泉鑫膜是一家专业从事物料分离、环保水处理、高附加值产品回收工程的集成系统设备设计、制造、安装调试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549.01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23.88%;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61.68万元,较上年同期亏损程度有所增加。

来源链接:

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02-12/1549958945_452195.pdf

春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