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古运河副总经理高迪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商业 挖贝网 2019-02-13 12:03

挖贝网2月13日消息,近日古运河(872863)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2月11日收到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高迪、副总经理舒展清递交的辞职报告,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辞职生效。高迪、舒展清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高迪、舒展清均不持有古运河股份。因股东公司人事调整,高迪、舒展清辞去本公司职务,回股东单位另有任用。

古运河表示因公司股东单位无锡市城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内部人事调整需要高迪辞去董事会秘书以及副总经理职务,公司已经对其分管工作进行妥善安排,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公司选聘新任董事会秘书之前,公司董事会将指定其他高管代行董事会秘书的职责。公司董事会将依照法定程序,尽快完成董事会秘书的选聘工作。

因公司股东单位无锡市城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内部人事调整需要舒展清辞去副总经理职务,公司已经对其分管工作进行妥善安排,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古运河依托无锡古运河沿线景观、人文环境等优质旅游资源,为个人、团体、包船等客户提供休闲娱乐、观光旅游等服务,并通过直销、代销和网络销售的形式出售船票。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543.72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3.92%;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6.79万元,较上年同期亏损程度有所增加。

来源链接:

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02-12/1549957091_606438.pdf

春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