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Uber、Lyft秘密提交IPO申请,已获SEC反馈

商业 亿欧网 2019-02-13 12:10

亿欧汽车2月13日讯,据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透露,Uber和Lyft已收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对其申请IPO的机密文件的初步反馈。

据知情人士称透露,由于美国部分政府关闭,SEC也停摆了35日。该监管当局的这一举动意味着,两家公司将重新开始提交新的草案以供审查。这位知情人士称,Uber和Lyft都打算着手为今年晚些时候的IPO做,对于本周末美国政府是否可能再度停摆,两家公司都十分关注。

据了解,这两家提供打车服务的公司于去年12月向监管机构秘密提交了IPO申请。知情人士表示,除非美国政府再次关停,这两家公司仍将目标锁定在今年3月或4月上市。彭博社此前曾撰文报道,该公司正在考虑这一时机上市。但对于这一消息,Uber、Lyft和SEC均拒绝置评。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