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里回应收购世界之花传闻:对此不予置评

商业 蓝鲸TMT网 2019-02-13 12:14

摘要:

针对今日北京商报报道的阿里巴巴集团将收购世界之花假日广场(以下简称“世界之花”),阿里方面回应称,对此事不予置评。

阿里回应收购世界之花传闻:对此不予置评

蓝鲸TMT频道2月13日讯,针对今日北京商报报道的阿里巴巴集团将收购世界之花假日广场(以下简称“世界之花”),阿里方面回应称,对此事不予置评。

据北京商报报道,多位消息人士表示,世界之花或出售给阿里,并在与阿里体育洽谈,但能否真正被阿里接手尚不知晓。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世界之花定位为文化商业综合体,总占地面积62万平方米,包括酒店、写字楼、影院、冰场、国际名品、特色餐饮、儿童娱乐等业态。

by 任子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