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默乐生物股东蔡逸增持94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0%

商业 挖贝网 2019-02-25 15:34

挖贝网2月25日消息,默乐生物(839185)股东蔡逸于2019年2月21日在股转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增持93.7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0%。

据挖贝网了解,2019年2月21日股东蔡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完成93.7万股的增持,权益变动前蔡逸持股5%,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0%。

据了解,此次转让系蔡逸通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盘后协议转让的方式增加所持有默乐生物的流通股,不存在行政划转或变更、法院裁定的情形。本次权益变动无涉及的相关协议、行政划转或变更、法院裁定等文件。

挖贝新三板资料显示,默乐生物业务立足于体外诊断行业中的分子诊断领域,依靠公司在该领域的多年经营,具备持续创新的研发能力和对前沿技术与需求的快速反应能力,拥有多项核心专利,为客户提供多样化的产品解决方案。雨婷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02-22/1550821450_183443.pdf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