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洽洽食品聘任王斌为副总经理 公司去年净利同比增长36%

商业 挖贝网 2019-03-22 18:43

挖贝网 3月22日消息,近日洽洽食品(002557)董事会于2019年3月21日审议并通过了聘任王斌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从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据挖贝网了解,王斌具备与其行使职权相适应的任职条件,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等规定的不得担任相关职务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处以证券市场禁入处罚并且禁入期限尚未解除的情况,不存在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相关职务的情况,也未曾受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任何处罚和惩戒。

其任职资格和聘任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洽洽食品主要生产坚果炒货类、焙烤类休闲食品,经过多年的发展,产品线日趋丰富,成功推广洽洽香瓜子、洽洽喀吱脆、洽洽小而香、洽洽怪U味、撞果仁、焦糖山核桃蓝袋系列瓜子、洽洽小黄袋每日坚果、休闲豆干、小康调味酱等产品。

公司2018年度业绩快报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3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5.58%。

来源链接:

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8281&stockCode=002557&announcementId=1205923002&announcementTime=2019-03-22

  白杨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