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摩拜或将退出新加坡市场,海外市场前景不明朗

商业 蓝鲸TMT网 2019-03-14 11:23

摘要:

据环球网报道,摩拜将退出新加坡市场,新加坡陆上运输管理局对外表示,摩拜已于3月11日申请撤销其在当地的共享单车牌照。对此,蓝鲸TMT向摩拜予以求证,截至发稿对方尚未予以回应。

摩拜或将退出新加坡市场,海外市场前景不明朗

蓝鲸TMT频道3月14日讯,据环球网报道,摩拜将退出新加坡市场,新加坡陆上运输管理局对外表示,摩拜已于3月11日申请撤销其在当地的共享单车牌照。对此,蓝鲸TMT向摩拜予以求证,截至发稿对方尚未予以回应。

根据美团点评发布的2018年财报显示,摩拜业务带来巨大亏损。自2018年4月4日起,摩拜贡献的计入综合收益表的收入共计15.07亿元,亏损45.5亿元,平均每月亏损超5亿元。

目前摩拜的海外业务前景并不明朗。多家媒体报道,摩拜将进一步压缩海外市场业务,甚至关闭所有国际业务。对此,摩拜方面同样尚未对此回应。

此前,美团首席财务官陈少晖在分析师电话会议上表示,摩拜的国际业务正在重组,将导致在大部分国际市场的停止运营。by新月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