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讯发布企鹅号“达人计划”公告,内容低俗不活跃将被清退

商业 蓝鲸TMT网 2019-03-14 11:20

摘要:

腾讯内容开放平台日前对外发布《关于企鹅号“达人计划”对低质、不活跃达人的清退公告》称,平台将对产出内容低质、内容发布不活跃等达人予以清退。

腾讯发布企鹅号“达人计划”公告,内容低俗不活跃将被清退

蓝鲸TMT频道3月14日讯,腾讯内容开放平台日前对外发布《关于企鹅号“达人计划”对低质、不活跃达人的清退公告》称,平台将对产出内容低质、内容发布不活跃等达人予以清退。

公告显示,自2019年4月1日起,平台将针对产出内容低质、内容发布不活跃等问题进行系统性排查,对存在问题的达人予以清退,被清退的达人将无法再参加“达人计划”且当月结算也会被取消。

据介绍,参加企鹅号“达人计划”期间,达人发布的内容经平台核实为低质的占比超过10%,则该达人即时清退,且无法再参加“达人计划”;参加企鹅号“达人计划”期间,发布内容的活跃度列入对达人的考核指标;若90天内在微视发布内容少于3篇,则该达人即时清退,且无法再参加“达人计划”。

此外,清退之后,平台清退的达人当月结算将被取消;平台清退的达人将无法再参与“达人计划”,并且该达人的微视认证将会取消;平台清退的达人占比将会影响所属机构的入驻和结算;若平台清退达人占比超过10%,平台将会取消与该机构的合作和机构的当月结算。

腾讯发布企鹅号“达人计划”公告,内容低俗不活跃将被清退

by 刘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