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易畅股份财务总监何仁智辞职 去年上半年公司亏损39万

商业 挖贝网 2019-03-15 15:13

挖贝网3月15日消息,近日易畅股份(872092)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3月12日收到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何仁智递交的辞职报告,即日起辞职生效。何仁智辞职后继续担任(董事)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何仁智不持有易畅股份股份,何仁智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职务。

易畅股份表示何仁智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经营产生不利影响,公司将尽快按照法定程序完成新任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的选聘工作。在公司董事会聘任新任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之前,由董事长王大勇暂时履行董事会秘书和财务总监职责。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易畅股份主要业务包括公关传播、媒体代理、营销系统开发三个体系,致力于成为中国商用车领域具有影响力的整合营销平台。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602.33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11.1%;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8.72万元,较上年同期亏损程度有所减少。

来源链接:

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03-14/1552556885_313403.pdf

 苏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