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瓷砖为什么要留缝?瓷砖留缝多少长度是最佳的呢?

商业 男人窝 2019-03-17 14:18

在家里面装修铺瓷砖的时候,很多人对于瓷砖之间的铺设留缝上会比较犹豫,不知道瓷砖为什么要留缝?既然瓷砖之间是需要留缝的,那么就一定有愿意的,我们来看一下,瓷砖为什么要留缝?

瓷砖为什么要留缝:1、瓷砖的物理变化要求

瓷砖为什么要留缝?瓷砖留缝多少长度是最佳的呢?

瓷砖为什么要留缝

任何物体都存在热胀冷缩,瓷砖也不例外,如果普通瓷砖留出的缝隙过小,导致瓷砖对环境的应变能力变差,一旦温度变化,就会出现瓷砖起拱、挤破等现象,它也是叫做伸缩缝。

瓷砖为什么要留缝:2、瓷砖尺寸存在误差

主要是因为瓷砖尺寸一般都存在误差,这是大家的普遍认知 ,毕竟产品在生产时都不可能是尺寸、重重完全-样的, -般只要误差符合相关标准的话,是允许的;况且同一-批次的同一型号的瓷砖产品,都可能存在着长度、直角度、 边直度等方面;偏差,不是完全没有误差的。

瓷砖为什么要留缝:3、瓷砖在施工存在误差

瓷砖为什么要留缝?瓷砖留缝多少长度是最佳的呢?

瓷砖为什么要留缝

在施工的时候就算用的方法正确,在拼贴时也是会出现一些误差的。像无缝砖等墙砖、抛光砖留缝的大小一般在1 -1.5mm左右,不能低于1mm。

瓷砖十字架的规格从1mm-10mm不等规格。瓷砖缝隙大小没有统一标准,除了满足瓷砖本身的热胀冷缩的因素以外,还需要结合瓷砖铺贴的装修效果来定,一般可以参考以下方案。

瓷砖为什么要留缝:4、墙面瓷砖缝隙

瓷砖为什么要留缝?瓷砖留缝多少长度是最佳的呢?

瓷砖为什么要留缝

厨卫的墙砖留缝的大小一般来说应该在1到1.5毫米,不低于1毫米的可以以气钉或者编织绳子作为参照物。要是效果比较特殊也可以将缝隙加宽- -点。

瓷砖为什么要留缝:5、地面瓷砖缝隙

如玻化砖等,在铺贴时一般留缝在1.5毫米到2毫米左右,地砖的缝隙一般都不会太大,如果太大的话很容易积累污垢,对地面的清洁会带来比较大的影响的。

瓷砖为什么要留缝?要是需要在瓷砖里面留缝,铺设的时候瓷砖工人自然会根据自己的经验来帮助留好缝,并不需要业主自己去处理它。瓷砖留多宽缝最佳呢?铺设瓷砖时要注意的内容有很多,为了避免麻烦将其交给专业人士铺设才是最好的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