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长帮产品升级 ,新增内容建设与辅导工具

商业 亿欧网 2019-03-17 16:09

3月15日消息,近日,好未来旗下家长帮负责人周松叶在2019家长帮教育节中,对全新升级的家长帮APP进行介绍。除了在头条板块新增“早知道就好了”栏目之外,家长帮APP还推出了全新的作业辅导功能,以满足家长的实际教育需求。

据悉,家长帮APP头条板块专注于为家长推送精准丰富的家庭教育资讯,包括教育方法、育儿理念、儿童心理、安全教育等相关内容。此外,家长帮APP还推出了全新作业辅导工具,帮助小学生家长在家辅导作业。

目前作业辅导工具已上线口算批改与口算练习、拍照搜题、作文辅导等3个板块。口算练习目标受众为1-3年级孩子,拍照搜题则锁定4-6年级孩子的家长,通过拍照搜题获取解题思路和讲解方法,辅助提高孩子的解题能力。另外,还有作文辅导、你做我批、学习资料、不发火打卡互动等教育工具,用以提升家长在辅导作业时的效率。

作为家长帮的核心产品之一,家长大学目前已产出5000节以上家庭教育课程,内容涵盖学前到高中各年龄段家庭教育的各个方面。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