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各区工商下基层 赴北京国美开展“3·15”宣传活动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9-03-17 13:44

北京商报讯(记者 闫岩)3月15日,北京国美联合北京市各区工商所在国美各门店举办以“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

3月15日当天,北京市西城区工商所、朝阳区工商局、北太平庄工商所等的工作人员,来到国美马甸新活馆、十里河店、双井店、北太平庄店等店,为消费者现场讲解如何正确消费,并发放相关维权宣传手册,为消费者解疑释惑。

结合实际,北京市各区工商所的工作人员告诉大家:放心消费的良好环境,需要大家共同构建。“商家需要诚信经营,用信用经营好自己的品牌。与此同时,消费者要提高辨别意识、理性消费。”“构建信用消费,需要更多的关注。”

居住在国美马甸新活馆附近社区的张先生对此次“3.15”宣传活动连连称赞,他表示“组织开展3.15的相关活动,有利于群众、商家、监管部门形成互动,能更好的我们消费者答疑解惑。市场监管在身边,开展相关的宣传活动,对我们社区居民来说太好了,希望政府和社会都来关注咱老百姓的生活和消费问题,让大家有更多幸福感。”

国美零售华北一区总经理兼北京国美总经理李正红表示,32年来,北京国美始终坚持维护消费者的需求与利益,赢得了京城消费者的广泛好评,当下北京国美正致力于成为“家·生活”整体方案提供商、服务解决商、供应链输出商。此次3.15期间,北京国美还推出更多优惠活动,要用真正的实惠回馈广大消费者,助力京城市民家庭品质生活的全面提升。作者:闫岩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