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创板审核系统本周结束测试,下周正式启用

商业 亿欧网 2019-03-17 14:22

亿欧讯,3月15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相关人士在2019浦东科技创新投资机遇与展望论坛上称:“我们这周已经在和投行在做材料的测试,报送接口都已经弄好了。这个周末我们会就把测试材料全部清空,之后报进来就是真实的上报材料。”

按照计划,下周上交所审核系统将正式进入生产状态,所有通过审核系统提交的文件,都将被视为正式的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申请文件。

根据科创板的注册审核程序,在预沟通之后,保荐人提交申请文件,在30个工作日内补正,经交易所核对后,交易所做出受理,再进入到首轮问询以及继续问询(多轮),之后上市委员会审议,20个工作日内,证监会出注册决定,1年内可发行。这其中,从交易所给出受理到上市委员会审议,这期间将在3个月内形成审核意见。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