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热 拼多多再次调降新款iPhone售价,称将随时保持全网低价

商业 蓝鲸TMT网 2019-03-16 15:33

摘要:

拼多多今日宣布大幅下调新款iPhone售价,“3·8女神节”大促期间,拼多多将在此前全网低价的基础上,再次对iPhone相关产品售价下调300至500元。

热 拼多多再次调降新款iPhone售价,称将随时保持全网低价

蓝鲸TMT频道3月6日讯,拼多多今日宣布大幅下调新款iPhone售价,“3·8女神节”大促期间,拼多多将在此前全网低价的基础上,再次对iPhone相关产品售价下调300至500元。据悉,拼多多本次大促于3月5日21点开始,消费者每个整点均可以领取300元无门槛优惠券。

目前,拼多多平台上的iPhone XS 64GB券后价格为6999元;iPhone XS 256GB券后价格为8199元;iPhone XS Max 64GB券后价格为7599元;iPhone XS Max 256GB券后价格为8699元,较苹果官网价降幅达2300元。

对此,拼多多3C产品相关负责人表示,自2018年“双十一”以来,平台已累积售出超过100万部新款iPhone,3C产品的整体订单增速也屡创新高。拼多多针对包括新款iPhone在内的热门3C产品将随时保持全网低价、让利消费者。

值得一提的是,再此之前,天猫、苏宁和京东都在3月5日宣布下调苹果产品售价。其中,苏宁易购以及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率先下调iPhone XS产品售价,力度最高达1000元;京东此次降价除了涉及iPhone系列产品,还将覆盖iPad、Mac、Watch、AirPods等全品类。

by刘敏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