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讯否认YOO视频被裁撤:只是优先级放低,不主动倾斜资源

商业 蓝鲸TMT网 2019-03-30 14:06

摘要:

有消息称,腾讯Yoo视频近期被裁撤,团队并入微视和腾讯视频,包括产品总监在内的几位核心成员被调往微视。腾讯对此回应称,没有裁撤只是优先级放低,不主动给他们倾斜资源,团队还是正常发展。

腾讯否认YOO视频被裁撤:只是优先级放低,不主动倾斜资源

蓝鲸TMT频道3月29日讯,有消息称,腾讯Yoo视频近期被裁撤,团队并入微视和腾讯视频,包括产品总监在内的几位核心成员被调往微视。

对此,蓝鲸TMT频道记者向腾讯方面求证,腾讯相关负责人对此回应称,没有裁撤只是优先级放低,不主动给他们倾斜资源,团队还是正常发展。

同时,腾讯方面表示,短视频是腾讯会持续关注和投入的领域。为了更好地探索长短视频融合发展的方向,yoo视频业务团队整合调整到腾讯视频团队,仍保持正常运营。此次调整属于公司内部正常组织架构调整。

据全天候科技称,yoo视频与内容机构的内容采买合作已于今年1月中止,转由企鹅号结算。腾讯方面则称,现在所有的内容都是由企鹅号结算的,腾讯信息流和短视频只有企鹅号负责内容采买。

by 刘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