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基食品上亿元资产遭冻结 一年市值缩水超9成

商业 挖贝网 2019-03-07 17:07

挖贝网讯 3月7日消息,挂牌公司美基食品(831298)被控股股东鹤壁永达占用资金2.29亿元后,公司经营陷入了窘境。

截至2018年10月31日,美基食品被控股股东鹤壁永达非经营性占用金额余额约为2.29亿元。上述款项均未归还,主办券商中原证券已经要求美基食品尽快将款项收回,避免实际控制人不当控制风险。

另据主办券商查询公开信息,发现美基食品及子公司因涉及诉讼,已导致6000万元的资金以及两处土地使用权被查封、冻结。

2017年报显示,美基食品净资产为4.28亿元,设计冻结资产已超过净资产的10%,金额较大。公司告知主办券商,因人手紧张,需集中精力开展生产经营及债务处置事项,已无法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Choice数据显示,截止2017年12月31日,河南省内仅有3家市值超30亿元的企业,美基食品位列其中;而到了2018年12月31日,美基食品的市值仅剩1.9亿元由于,缩水9成有余。

  王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