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武汉得意生活技术总监金旭递辞职 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商业 挖贝网 2019-03-19 13:27

挖贝网 3月19日消息,近日得意生活(870584)技术总监金旭宣布辞职。

据了解金旭不持有得意生活股份,因个人原因,金旭请求辞去公司技术总监职务,且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得意生活表示,金旭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造成不利影响。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武汉得意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依托旗下城市生活服务平台“得意生活网站”,为各垂直行业客户提供精准的网络营销服务的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得意生活网站和手机客户端APP两块。

来源链接:

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03-18/1552902247_809545.pdf

张浩然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