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皇品文化财务总监邹亮亮辞职 总经理骆文暂行代理

商业 挖贝网 2019-03-19 13:33

挖贝网 3月19日消息,近日,皇品文化(831454)财务总监邹亮亮向公司提出辞职。目前,总经理骆文代为履行财务总监职务。

据了解,邹亮亮由于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资料显示,邹亮亮不持有公司股份。

皇品文化表示,在公司聘任新任财务总监 之前,由总经理骆文涛暂时履行职责。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福建省皇品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微电影全产业一体化运营,包括微电影、宣传片、专题片、广告片等影视作品的拍摄制作、推广服务以及版权管理、品牌授权等相关衍生业务。公司的主要产品为影视作品,包括微电影、宣传片、专题片、广告片以及与微电影相关的推广服务。

来源链接:

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03-18/1552903985_225853.pdf

张浩然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