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柯保迪职工代表监事张阮强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商业 挖贝网 2019-03-19 13:34

挖贝网 3月19日消息,近日柯保迪(873113)职工代表监事张阮强交辞职报告,目前,张阮强将继续代理职工监事。

据了解,张阮强由于个人原因,辞去职工代表监事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资料显示,张阮强不持有公司股份。

柯保迪表示,张阮强的辞职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按照相关规定在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补选公司监事之前, 张阮强将继续履行职工监事职务。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广东柯保迪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貂皮服装、饰品及皮革类箱包的设计、生产和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貂皮服装、貂皮饰品、皮革类箱包。公司于2016年12月09日已获得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财政厅、广东省国家税务局、广东省地方税务局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等证书。

来源链接:

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03-18/1552905607_711702.pdf

张浩然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