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抖音屏蔽《王者荣耀》:称是腾讯要求,后者否认

商业 蓝鲸TMT网 2019-03-08 14:19
摘要:

近日有消息称抖音屏蔽了腾讯的游戏《王者荣耀》、《刺激战场》。抖音方面称,这是腾讯要求抖音不得上传《王者荣耀》、《刺激战场那个》的视频画面。

抖音屏蔽《王者荣耀》:称是腾讯要求,后者否认

蓝鲸TMT频道3月8日讯,近日有消息称抖音屏蔽了腾讯的游戏《王者荣耀》、《刺激战场》。抖音方面称,这是腾讯要求抖音不得上传《王者荣耀》、《刺激战场那个》的视频画面。

腾讯方面称,从未向抖音与火山提出“用户在自己手机上玩《王者荣耀》录屏视频权利属于腾讯”的主张。会对侵犯《王者荣耀》著作权的行为进行维权。

蓝鲸TMT记者在抖音搜索时发现,“王者荣耀”关键词显示为腾讯王者荣耀官方账号所发视频内容,而“刺激战场”关键词则不受影响,是一些游戏主播所发的内容。

据悉,双方分歧源于去年底的一场诉讼,字节跳动旗下的西瓜视频组织了王者荣耀的直播活动,并且有商业收入。腾讯方面认为侵犯其著作权,并把字节跳动和西瓜视频告上了法庭。

上月法院审理后认为,《王者荣耀》的著作权归腾讯公司所有,未经许可使用游戏内容,涉嫌侵权。法院判决腾讯胜诉,对西瓜视频发出了《王者荣耀》的直播禁令。

by 费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